狐小宛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原创人物们的比惨茶话会

Summary:来自领主世界和不义世界的六位原创人物参加了这次比惨茶话会,因为听说茶话会结束后可以揍作者一顿

不义背景:

理查德·布鲁斯·肯特《偕老》  下文称小布鲁斯

理查德·克拉克·肯特《Full of weal》 下文称小克拉克

阿斯特拉·普林斯《在?见见你初恋》 

领主背景:

布蕾西·肯特《Story About Beloved》 

劳拉·艾尔、布莱克·肯特《领主超人的三个孩子》 

作者(瑟瑟发抖):那啥,有话好说,撬棍管制刀具什么的先收一收。

众人:No way!


Q1: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小克拉克:

大家好,我是理查德·克拉克·肯特,我父亲是不义超人,爸爸是不义蝙蝠侠,哥哥是达米安,除了达米安叫我肯特,大家都叫我迪克。

小布鲁斯:

理查德·布鲁斯·肯特,父亲是不义蝙蝠侠,另一位?不,别指望我承认那个暴君,我们早就断绝关系了,只有……达米安,叫我迪克,我继承了父亲(不义蝙)的遗志,率领人们反抗暴君,但我还是输了,被……囚禁。

阿斯特拉:

我叫阿斯特拉·普林斯,因为一句“不义虐我千百遍我待不义如初恋”被某人工智障拉进不义世界给超蝙牵红线,身份是戴安娜用泥捏的小人,我俩关系写作母女读作姐妹,最后互为心上人。

布蕾西:

曾经是布蕾西·韦恩,后来是布蕾西·肯特,母亲……养母是神奇女侠,父亲是领主超人,爸爸是领主蝙蝠侠。

劳拉:

劳拉·阿佛洛狄忒·艾尔,领主超人和神奇女侠的女儿,亚马逊现任女王,二代神奇女侠,布莱克的姐姐。

布莱克:

布莱克·乔纳森·肯特,二代超人,是领主蝙蝠侠用他和领主超人的基因克隆出来的孩子,哥哥是二代蝙蝠侠达米安,姐姐是劳拉。


Q2:对自己的家庭状况满意吗?

小克拉克:

还挺满意的,虽然父亲(不义超)比起我更喜欢达米安,达米安总凶我,但爸爸(不义蝙)很爱我,我知道达米安也是,但他不愿意让我知道。就是爸爸叫我克拉克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在叫别人,他当时的眼神简直让人心碎,就像我弄丢了达米安送给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的时候一样……爸爸总是不开心,我真的好想让他开心起来。

小布鲁斯:

我的家庭状况没什么好说的,双亲一个独裁暴君一个植物人,我原以为达米安能懂我,但最后我们在战场兵戎相见,我没有家。

阿斯特拉:

超满意的好吗,我爱戴安娜,三生有幸成为她的亲人和爱人,最后不得不离开她我真的很抱歉。

布蕾西:

不知道该怎么说,知道真相之前很满意,高大威严的Alpha父亲和温柔强大的Alpha母亲,虽然我是个Beta但他们依旧深爱我,后来我才知道口口声声唤我甜心、无微不至照顾我的母亲其实是杀死我生父(灰蝙蝠)的凶手,而我的父亲是默认这一切的帮凶,他们三个都很爱我,但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切。

劳拉:

不算圆满,但没受过什么罪,虽然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分开了,但他们都爱着我,尽管我不认同母亲的一些观点,她是一个真正的希腊神明……算了,上一辈的恩怨我不想多说,布莱克是个很棒的弟弟,父母去世后,蝙蝠家族接纳了布莱克,而他坚持把自己的一切分享给我,所以我现在有了新的亲人,还有一个联盟。

布莱克:

小时候很讨厌父亲(领主超),因为他总把我当成爸爸(领主蝙)的代替品,好在我有个好姐姐劳拉,虽然她一开始以为是我破坏了她父母的婚姻总整我,但最终她接纳了我,并且愿意同我分享父亲,她眼中的我不是爸爸的影子,只是她的弟弟,我爱她,还有达米安哥哥,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Q3:最开心或最骄傲的一件事是什么?

布莱克:

劳拉第一次承认我是她弟弟的时候。

劳拉:

父亲(领主超)偷偷准备了一盒我最喜欢的香草海盐冰激凌当我的生日礼物。

小克拉克:

第一次见到爸爸(不义蝙)那天,父亲(不义超)把我塞到他怀里让我和他打招呼,我叫了他一声爸爸,然后他抱住我说“好孩子,爸爸在”,他的怀抱好温暖,声音也好好听。

小布鲁斯:

……如果硬要说一件的话,那大概是有天晚上达米安喝了酒夸我的蓝眼睛很好看吧。 

阿斯特拉:

最开心的一件事是那天阳光很好,大家都还活着,戴安娜说她觉得她可能是爱上我了;但我最骄傲的是和提宝迪克大米他们联手拯救了不义世界。

布蕾西:

还是布蕾西·韦恩的时候,和爸爸(领主蝙)在韦恩大宅里玩捉迷藏。


Q4:最遗憾或者最难过的是什么?

小克拉克:

十五岁那年爸爸(不义蝙)去世了,他没能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阿斯特拉:

迪克的死,沙赞的死,兵戈相向的挚爱,无法挽回的一切。

布蕾西:

杀死爸爸(领主蝙)的母亲,默许一切发生的父亲(领主超),最恨的是软弱的自己。

劳拉:

父亲(领主超)和母亲的死,我宁可他们不是英雄,只是普通人,我真的很想他们。

布莱克:

虽然我很讨厌被打上布鲁斯·韦恩的标签,但我还是有点想见他一面,我自记事起就没见过他,只能对着镜子和照片想象他拥抱我的画面。

小布鲁斯:

太多了,被我害成植物人的父亲(不义蝙),没能救下的战友,反抗军的失败,混蛋的达米安……不过要说最遗憾……大概是唯一一次在父亲(不义蝙)清醒状态下见到他却没告诉他我爱他,之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Q5:对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小克拉克:

父亲(不义超),爸爸(不义蝙)和达米安哥哥。

小布鲁斯:

父亲(不义蝙)还有……没了。

阿斯特拉:

戴安娜。

布蕾西:

……

劳拉:

布莱克。

布莱克:

劳拉和达米安哥哥。


Q6:如果能回到过去,最想回到哪一刻?做什么?

小克拉克:

爸爸(不义蝙)第一次给我烤小甜饼的时候,花式夸他做的好吃,而且不问他是跟谁学的。

小布鲁斯:

父亲(不义蝙)给那个暴君注射诱变剂之后,帮助他控制住那个暴君而不是推他还骂他是坏人。

阿斯特拉:

迪克被车撞的前一刻,一手抱孩子一手把他从那辆该死的出租车前拉开。

布蕾西:

最后一次和爸爸(领主蝙)玩捉迷藏的时候藏在蝙蝠洞里,等父亲(领主超)带着……养母,出现的时候告诉他们我的身世。

劳拉:

回到正义领主陨落之战前告诉母亲我爱她,成为她的女儿是我的荣幸。

布莱克:

回到正义领主陨落之战后,拥抱失去父母的姐姐,而不是因为误会她母亲杀死我爸爸(领主蝙)而不理她。


Q7:史书如何记载你们?

小克拉克:

伟大的化学家、物理学家、发明家,超人与蝙蝠侠的血脉。

小布鲁斯:

伟大的超人与前叛军首领蝙蝠侠的子嗣,后成为第二任叛军首领,被超人俘虏并交由真正的领袖之子达米安看押,二十七岁郁郁而终。

阿斯特拉:

亚马逊的小公主,结束战争的关键人物,迪克的最后一任女友,提姆一直默默守护的白月光朱砂痣,被超人误杀后达米安当众往我墓前放玫瑰,兄弟俩为我一生未娶。艹他们明明都是gay啊!关我屁事!

布蕾西:

领主超人与领主女侠的女儿,后下落不明。

劳拉:

超人与神奇女侠的女儿,后成为二代神奇女侠,新正义联盟三巨头之一,有史以来登基年龄最小的亚马逊女王,也是最伟大的女王。

布莱克:

超人与蝙蝠侠之子,大都会新一代守护神,新正义联盟主席,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


Q8:喜欢达米安吗?

小布鲁斯:

这是什么鬼问题?我……我拒绝回答!

阿斯特拉:

当然喜欢啊,恶魔崽超好玩的,忽悠达米安简直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布蕾西:

我们地球没有,主世界那个我不喜欢,他因为好奇ABO的腺体差点把我解剖了。

小克拉克:

喜欢……也害怕他凶我。

劳拉:

喜欢,他是个好哥哥。

布莱克:

最喜欢达米安哥哥了!

小布鲁斯:

……

阿斯特拉:

小同志,你不对劲。


Q9: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

布蕾西 to 劳拉:

说实话我很羡慕你,我们那么相似却又截然不同,我羡慕你的命运也钦佩你的勇气,你是神明赠予人间最好的礼物。

小布鲁斯 to 布莱克:

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不愿意被打上布鲁斯的标签,我穷尽一生都在努力让自己更像父亲一点,从世人眼中摘掉我身上那个暴君的标签。以及你的达米安是个英雄,对他好点。

小克拉克 to 布蕾西:

人生在世总是有不如意的地方,你的经历真是让我非常非常难过,但记住这不是你的错,放过你自己吧。

阿斯特拉 to 小布鲁斯:

我原先以为没有人能比我更惨,不过u1say1大兄弟你确实比我惨。话说你和达米安咋回事啊?详细说说呗,我好歹也当过红娘,还能帮你参谋参谋。

布莱克 to 小克拉克:

你真的超酷喔,我小时候也想当个发明家来着,可惜我没这个天赋,而且拯救世界真是太忙了,改天我们单独聊聊。

劳拉 to 阿斯特拉:

我们其实算是彼此的同位体,我见过你的照片,我们还算是长得像的那一类同位体,你有时间给你们地球的那帮人托个梦吧,那次我掉到你们地球遇到他们……一个个哭得太难看了。


——————END——————


小布鲁斯:完了是吧,是不是可以开始揍作者了?

作者:等一下!别打别打!我可以圆你们的梦!

小克拉克:圆梦?

作者:是的是的,每人送一场美梦。

阿斯特拉:有趣,我觉得可以试试。


小布鲁斯

“超人将放弃独裁统治,将地球还给人类并接受审判。”

收音机里的女声不疾不徐地播报着。

“终于,”布鲁斯摸了摸理查德的头,“多亏你说服达米安和我们里应外合。”

他顿了顿,轻声说,“我为你骄傲。”

“父亲,您开心吗?”小布鲁斯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我们做到了!我们把自由还给人民了,我们——”

一声冷笑。

达米安抱着双臂站在门口,“冒冒失失的半氪星崽子。”

小布鲁斯学着他挑眉,“但你最后还是选择了我,达米。”


小克拉克

“父亲?您今天不是还要开会吗?”小克拉克惊讶地看着出现在他毕业典礼的卡尔。

“喜欢这个惊喜吗?”卡尔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祝贺你拿到大学学位,理查德。”

“爸爸?”小理查德感觉自己的眼眶发热,“您也来了?”

“我承诺过要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的,”布鲁斯也微笑着,“蝙蝠侠从不食言。”

他身后几步站着达米安,手里抱着的礼物盒跟他满脸的阴郁极不协调,

“肯特,你的毕业礼物。我还有事……”

小克拉克欢呼一声扑过去拥抱他,

“谢谢你达米安!你也不会缺席我的毕业典礼的对吧?”

“……希望别太久,我可没什么耐心。”


阿斯特拉

“我艹你他妈长没长眼睛啊,这么大一孩子看不见?眼睛不需要趁早捐给有需要的人!脑子也是!”阿斯特拉一手搂着孩子一手拎着迪克的衣领飘在半空,对着那个差点搞出交通事故的醉醺醺的出租车司机就是一阵祖安输出。

“艾茜你先把我放——”迪克话还没说完,可怜的衬衫就发出刺啦一声,让他和大地来了个坦诚相见的亲密接触。

好在阿斯特拉眼疾手快地抓住了迪克……手里的冰激凌。

被马路牙子磕到肾的迪克礼貌地冲她竖了个中指。


布蕾西

“抓到你了宝贝!”卡尔把她从衣柜里抱出来高高举起,发出爽朗的笑声。

“不算!”布蕾西扑腾着,小脸涨得通红,“你一定是用透视视线作弊了!我要去找爸爸评评理!”

“你忘了爸爸肚子里有个小宝宝吗?你不能打扰他休息。”

“那我去找教母,让她教训你!”

“拉奥……戴安娜太惯着你了,”卡尔有些苦恼地放下她,“这样吧甜心,我们再来一局怎么样?”


劳拉

“母亲!您没死?”劳拉紧紧拥抱着从天边归来的母亲。

“傻丫头,神哪有那么容易死,而且你还这么小,我怎么舍得丢下你一人。”

“父亲他……”

“氪星人的假死状态,过几年他就醒了。”


布莱克

“你不是达米安,”

布莱克警惕地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他有着和达米安十分相似的面容和一双蓝眼睛,

“你是谁?”

“布鲁斯·韦恩,”男人有些局促地望着布莱克,“你的……父亲。”

“爸爸?你不是好几年前就……”布莱克瞪大了眼睛。

“蝙蝠侠永远有Plan B,”布鲁斯紧紧地拥住他的幼子,“我回来了。”

————————————


作者:醒了?满意吗?


布蕾西开始啜泣,小克拉克眼圈红了,劳拉沉默不语,布莱克怅然若失,小布鲁斯直接挽袖子,“更想揍你了。”阿斯特拉抄起撬棍,“加我一个!”


作者:诶诶诶!有话好好说!放下撬棍!别打脸!


——————END——————

评论(23)

热度(44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