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间歇性情绪稳定,持续性中二犯病。

【不义超蝠】香蕉玛芬

“我赌你猜不到,你那个同位体被毁灭日打进棺材之后,有一天晚上这只蝙蝠夜巡完跑到哥谭最高的那个滴水兽上喊了三遍香蕉玛芬。”

不义世界渣康和主世界大超的唠嗑。


“他看上去可不太妙。”

“是的,不过情有可原,在他经历了那么多之后……”

“或许你愿意给我讲讲,有什么能摧垮一个蝙蝠侠。”

“他真的经历了很多。”

“嗯哼。”

“我们从你比较熟悉的说起吧,香蕉玛芬,你知道的,当初你说如果蝙蝠侠有危险就说出这个词,你会以最快速度来到他身边。”

“事实上他就喊过一次。”

“我赌你猜不到,你那个同位体被毁灭日打进棺材之后,有一天晚上这只蝙蝠夜巡完跑到哥谭最高的那个滴水兽上喊了三遍香蕉玛芬。”

“拉奥在上……你赢了,这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是的,我赞同,尤其是在第二天你的同位体不但提前诈尸还打跑了达克赛德先遣部队的情况下,这简直比恐怖片还让人惊悚。”

“……”

“接着是老掉牙的爱情故事,氪星之子拯救了被达克赛德先遣部队抓住的露易丝公主,公主以身相许……别这么看着我,当时这只大蝙蝠还是挺高兴的,至少他等的那个人回来了。”

“然后呢……”

“然后他之前把你们弄过去对抗不义联盟的时候都跟你讲了,再然后他就被那个超人脑控了。”

“时间跨度有点大。”

“中间没什么重要内容,我懒得讲了,帮我倒杯可乐,谢谢,多加点冰。”

“所以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不义超人要入侵我们的地球。”

“脑控没玩好想再来一次呗。”

“什……什么?”

“这只大蝙蝠天天和脑控技术死磕把自己的脑子磕坏了,所以他现在就只知道坐在房间里念叨香蕉玛芬了。”

“拉奥啊……”

“前几次不义超人去见他,他又发脾气,嚷嚷着不要他要克拉克,不义超人大概被他折腾烦了才想去平行世界弄一个正常的蝙蝠侠的脑子给他安上,不过恕我直言,黑漆漆是没有正常脑子的。”

“康斯坦汀!”

“好好好,我不说了。”

“我们会尽全力治好他的,之后你带他回去。”

“好让他彻底明白说多少遍香蕉玛芬他等的人都不会来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唉,你在这等一下,我去看看他。”

……

“怎么这么颓,身体被掏空了?”

“别瞎说,我就是有点心疼他。”

“哦?”

“他说我不是他的克拉克,他的克拉克不会对他说我爱你。”

评论(39)

热度(46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