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肯特特烦恼

沙雕脑洞,一发完

克拉克想向布鲁斯表白,但纯朴的小镇男孩十分之不自信,于是他向身边的队友们求助。

脑洞侠哈尔·乔丹慷慨地和他分享了他向巴里表白的PlanA到PlanZ。

然而克拉克挑挑拣拣,没一个满意的。

哈尔愤然起身,甩给克拉克一句“求人不如求己”就带着他的计划们走了。

求人不如求己?

克拉克思考良久。

克拉克悟了。

他建了个群,把各个地球的克拉克·肯特拉进了群,准备向他们取经。

“如何向蝙蝠侠表白?”

领主超人骂骂咧咧地退出了群聊。

和露易丝结婚的超人声嘶力竭地大喊禽兽你怎么能睡你最好的兄弟呢!

和戴安娜结婚的超人义愤填膺地附和。

和卢瑟共同抚养康纳·肯特的超人苦口婆心地劝他为孩子着想,万一康纳和这个继父处不来怎么办?

克拉克听了好久,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们有谁和布鲁斯在一起了吗?”

一片寂静中,有个超人问,“我们不是在讨论蝙蝠侠吗,布鲁斯是谁?”

克拉克自闭了。

他绝望地思考起是不是他和布鲁斯注定不能在一起,没有一个地球的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

“那你就做第一个,”戴安娜鼓励他,“无论如何,别留下遗憾。”

轻佻的口哨声响起,哈尔骑着一匹绿色的马走到巴里面前,笑着搭讪,

“嘿!迷人的男孩,能给你的王子开个门吗?”

巴里吃着甜甜圈,一脸茫然,

“什么门?”

“你的心门。”

戴安娜:“……”

克拉克:“我觉得这……”

然后他就看到巴里脸红了,心跳声几乎快了一倍。

“……这也行?”

孤陋寡闻的克拉克发出疑惑的声音。

求知若渴的超人向脑洞侠借阅了他的制胜法宝《土味情话大全》。

第二天,正义联盟例会,散会后,克拉克鼓起勇气叫住了布鲁斯,

“B,我觉得你就像小甜饼。”

蝙蝠侠露出不赞同的目光,

“你才像小甜饼,你全家都像小甜饼!”

“抱歉,其实我是想说,我昨天买了个新闹钟……”

“你没买。”

“我只有一个弱点……”

“不,你有好多。”

“……”

克拉克惨败。

就在他垂头丧气转身要走的时候被布鲁斯叫住了。

“你到底想说什么?”

已经对成功不报任何希望的克拉克蔫蔫地说,

“我本来想跟你告白的。”

电光火石间,超级听力捕捉到布鲁斯的心跳空了一拍。

克拉克成了所有地球中唯一和蝙蝠侠在一起的超人。

“想想就很骄傲,不只我知道布鲁斯有多好,可只有我拥有了他。”

不义超人骂骂咧咧地退出了群聊。

过了几天,群里进了个新人,昵称是终极人,

“有谁知道怎么和一个韦恩表白吗?”

克拉克慷慨地把哈尔的《土味情话大全》分享给了他。

——————————————————

番外:

终极人:夜枭,你有导航吗?

夜枭:给。

终极人:……我想向你问个路。

夜枭:自己查,我忙着造炸弹呢!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