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蛇院小学妹的啰哩啰嗦(十六)

在下刘易安,一年级霍格沃茨新生。

同学院的罗琪小姐家的猫头鹰爱丽丝夫人有了四只小猫头鹰,赫斯提亚替我要了一只,我很喜欢他,但现在它需要一个名字。

我看着它两只金黄色琥珀般的大眼睛,一拍巴掌决定给它起名叫二狗子。

“我怀疑刚才那一巴掌是落在你脑袋上了。”一号取名参谋赫斯提亚严词拒绝。

“贱名好养活。”我坚持自己的意见。

“不要迷信。”二号取名参谋维姬学姐转着自己的魔杖真诚地说。

我沉默了一会,做出退让,

“那么,大黄?”

“听上去更像是你们国家狗狗的名字。”四号取名参谋阿斯托利亚委婉地替鸟儿反对。

“那就二黄好了。”

“易安,这太随意了。”阿斯托利亚不开心地撅起嘴。

我头痛地陷入了沉思。

“大橘?橙子?柠檬?”

“或许姜饼?”维姬学姐问道。

“哦,我喜欢甜甜的姜饼人。”阿斯托利亚快乐地说。

“这是个好名字,比起易安说的那些。”赫斯提亚投了赞成票。

“先生,您觉得呢?”我转向三号取名参谋,一直嫌弃脸沉默的斯内普教授画像。

“我不想和傻子说话。”

“?”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