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间歇性情绪稳定,持续性中二犯病。

蛇院小学妹的啰哩啰嗦【一】

在下刘易安,一年级霍格沃茨新生。

儿时的体弱多病使我迷恋上了书籍,至今读过的书可以塞满好几个书架,所以在了解了霍格沃兹的四大学院后我坚信我会被分到拉文克劳或者赫奇帕奇。

不可能是格兰芬多,我超怂。

也不可能是斯莱特林,我祖上二十八代根正苗红纯种麻瓜。

母亲大人崇尚知识希望我被分到拉文克劳,獾院的维姬学姐则希望我能去赫奇帕奇,方便她照顾我。

然后,我就听见了脑瓜顶上的分院帽大声的喊出了斯莱特林的名字。

哦豁,凉凉。

那一刻,我觉得我不该在这里,或许应该在车底。

评论(2)

热度(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