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间歇性情绪稳定,持续性中二犯病。

【戬四】伶仃谣

我见过千般月色,万种星河,都不及你含笑回眸时的盈盈眼波。

我记得你喜欢春日的风,夏天的柳,秋收的桂花酒和冬至的饺子,你在看四季,我在看你。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

我是你虔诚的信徒,是你的爱慕者,是在无边黑暗中想要紧紧握住你的手。

我想和你风花雪月春秋诗酒到白头,想和你风雨同舟患难与共,想和你生同衾死同穴。

可你说四公主杨戬非你良人,你说杨戬早已无心男女之事,你设局让自己万劫不复尸骨无存。

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

我不是你的妻,却是你的未亡人。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深闺梦里人。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