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戬四戬心】胡桃夹子

世人都说,新天条出世后杨戬同西海三公主再续前缘,敖听心笑的最开心。

但敖春知道,他的四姐收到喜帖后,对着镜子笑了一个月。

“四姐,你不想笑就不要笑了。”

敖听心敛了唇角,望向镜中自己的双眸,

“可我能哭吗?”

她带着几分茫然地喃喃道,

“我怎么能哭啊,一边是我最宠的堂妹一边是我……”

她没有说下去,只是斩钉截铁道,

“我要笑。”

似是要说服谁一般的不容驳斥。

敖春没有追问。

四姐有她的倔强,那是任何人都不能亵渎的矜傲。

只是偶尔夜半,敖春悄悄来看她时,也会见她一袭橙色霞衣,揽镜自视。

好个佳偶天成一双玉人,可我该被置于何地?

既无心于我,又何必将所有的脆弱都暴露在我面前,将喜怒哀乐都说与我听,让我心疼,害我动心……

杨戬,你……置我于何地?

敖听心盯着那镜子望了很久,终究还是笑了出来,那笑意同她从前一般无二,

“那么,祝二位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评论(1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