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小宛

间歇性情绪稳定,持续性中二犯病。

【各宇宙超蝠】论脑控技术的正确使用方式

分享宝是一项新鲜出炉的黑科技软件,如果需要一个定义,或许可以定义为一个网购平台,只不过在这里都是以物易物的,只要卖家买家谈成,任何事物都可以用来交换。

任何。

不义超在自己的账号上挂出了脑控技术的使用权一次,时常二十四小时,最近太无聊了,他想给自己找点事干。

“甚至可以通过它拥有一个对你言听计从的蝙蝠侠。”

他在介绍页面只留下了这样一句话。

一个昵称周可儿的买家试图用一吨笑气换取这项技术被他一键拉黑。

直到不义超把自己的昵称换成了BAD GUYS KILLER,各个宇宙的反派们才算消停一点。

他的第一个正经八百的顾客是主宇宙超人,光明之子就像初次进酒吧的未成年人一样忸怩不安,

“布鲁斯受伤了,但他不肯停下夜巡,还总是不按时吃药,或许这么做不对,但我想帮他。”

“那么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呢?”

“你想要什么?”

“你和蝙蝠侠一起出任务的录像,时长一个小时以上的,包含蝙蝠侠的微笑,还要三份世界最佳拍档的报道,有照片的。”

“成交。”

后来光明之子在用户评价上留言:

“东西很好用……就是医院的wifi不太流畅。”

为此他遭到了第二位用户终极人无情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辣鸡,我住的这医院网是8G的,同时开十个手游都不卡。”

哦,顺便一提,这位客户是用对绿氪石的免疫力换的,他脑控夜枭跳了一段芭蕾,录像并将黑照设置为了推特头像,玩得十分开心。

第三位客户是领主超人,不义超本来不想理他,毕竟白皮超手里没有吸引他的东西。

可随着领主超不断添加交换的筹码,而那些东西的本身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了脑控一个人24小时的价值,即便对象是蝙蝠侠。

“你到底想用它做什么?”不义超问。

“我想看他睁开眼对我说,我原谅你了,克拉克。”

“愚蠢。”不义超冷笑着一键拉黑。

他看向安静地偎在自己身边的布鲁斯,温柔地亲吻他的额头,

“醒来,布鲁斯,告诉我你爱我。”

“我爱你。”

“说我爱你,克拉克。”

“我爱你,克拉克。”

“我也爱你,布鲁斯,非常非常爱你。”

评论(16)

热度(87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